建筑学院实验室秘书职责 (试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协助分管实验室院领导及实验室正副主任相关工作;处理实验室管理与日常工作。

2、负责落实上级审批的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执行情况,汇总编报年仪器设备、低值、材 料、易耗品等申请计划。

3、组织编报本学年实验室完成基本任务的有关报表, 核对实验工作量。

4、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5、搞好实验室的科学管理工作,研究提高实验室的投资效益,组织贯彻有关的规章制度;负责有关实验系列文件及通知的发放。

6、负责学院实验室资料档案的管理;组织各中心收集整理实验资料档案,并记录归档。

7、负责学院实验室有关经费的核对登记。

8、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实验技术人员的进修提高、教育 和管理工作。

9、负责组织实施院实验室的安全保卫、文明实验、清洁卫生工作。

10、协助分管院领导管理本院对外技术服务,接待外来人员到实验室参观学习进修等工作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