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的“东南沿海生态人居环境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通过福建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论证
发布时间:2015-07-11 浏览次数:

   

6 月16 ,福建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 东南沿海生态人居环境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评审论证。

   评审论证会在厦门校区王源兴会议中心202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由中科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吴硕贤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吕品晶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张路峰教授,浙江大学徐雷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徐苏宁教授组成,吴硕贤院士任专家组组长。副校长吴季怀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建筑学院负责人和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南沿海生态人居环境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我校副校长刘塨教授就实验室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方向和内容、研究基础和水平、工作规划和预期目标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的相关问题。

   专家组审阅了申报材料,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场所及现有研究成果,并进行了质疑和讨论。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实验室确立的研究方向合理,研究内容有特色,预期目标明确。专家组一致通过华侨大学的东南沿海生态人居环境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论证。

 

专家组评审论证现场

 

实地考察重点实验室场所

 

参观华侨大学模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