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6年第十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2016年第十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近日在广东深圳举行。我校建筑学院学生郑焕、何吟涛、唐璐、彭永宸、叶晨辉、徐佳蕙的作品《游廊串影》(指导教师:冉茂宇、袁炯炯)获得银奖。
本次大赛以“前海(蛇口)自贸区•绿色中国馆”为主题,关注未来创新设计教育,旨在为青年学子及设计师搭建实现梦想、激发创新潜能的平台。大赛鼓励参赛者基于项目的气候条件和场地环境,并结合蛇口的地域特征及文化精神,构建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新型活力空间,因地制宜地提出针对性方案。
第十届绿色建筑设计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等单位指导,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赛事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340多个团队参赛,经过三轮评比,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